本公司是由董事長黃永良先生創立於民國58年,率先推動『契作栽培』的模式種植〝胡蘿蔔〞,成為國內業界最大宗的〝胡蘿蔔〞契作業者,並且以〝永良〞胡蘿蔔建立了穩固的品牌字號。

 

民國73年,延續契作方式開始導入牛蒡的栽種,更全心全力地投入推廣,除了外銷以外,國內生鮮牛蒡市場佔有率達70%左右,躍升為台灣〝牛蒡〞的No1,人稱〝牛蒡達人〞,也是牛蒡契作最具代表的象徵性人物。

 

於民國78 成功研發牛蒡茶,風行全台,有鑑於日本人視牛蒡為養身聖品,於是致力於開發牛蒡相關加工食品,如牛蒡粉、牛蒡素火腿、牛蒡片、牛蒡鬆以及牛蒡酢…等多元性產品提供給廣大消費者。

 

從民國81年開始專研古法工藝釀造技術,歷經12年的純熟技法,終於研製一套完整的釀製Know How,並於92年設立酒廠,成為全國唯一專門生產牛蒡酒的酒廠,其牛蒡酒的品質、口感完美及穩定。

 

〝將軍老董〞牛蒡酒,起源古法工藝精釀,初期研製過程中以各種陶製器作測試,在成分上使用最頂級的黃金牛蒡,以蒸餾製程使其自然發酵、催醉,絕不添加食用酒精或化學香料,使酒呈色、呈香及呈味物質等綜合酒體諧調,其味甘潤清冽,爽口尾淨,口感均衡不帶澀,獨特的香氣,飲後回甘,是市面上獨一無二的牛蒡酒。

 

 禁止酒駕。飲酒過量有害健康。未滿18歲者,禁止飲酒。

聯絡電話:0925231401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